Wednesday, September 06, 2006

看着你网上的日记
耳边放着你喜爱的歌曲
如此美丽的夜晚
让我想起了你

从来没有过的拥有
只是我一厢的情愿

好想在这一刻握着你的手
告诉你那瞬间
是我和你的永远,永远
在月光下,你耳边
轻轻地说我爱你
今世只要有你在身边

从来没有过的拥有
只是我一厢的情愿

在梦中的距离是如此的靠近
轻轻诉说着你的秘密
望着你深情的双眼
那月因你而美丽

不用说,我会懂
放下只是逃避的借口
梦始终有醒的时候
那么多的用心
只能换来一个无法逾越的伤口

从来没有过的拥有
只是我一厢的情愿

对不起,只想说声我爱你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